你Y的搜狐

分类:用户体验 | 标签: sohu   用户体验  
2009-06-04 22:14 阅读(?)评论(0)

某同事看了我的某篇博客,通过别的聊天工具告诉我他的看法,我问为何不写评论,老实说,但凡写博客的人,都是欢迎评论的,哪怕是反对意见。改同事说,不登录无法评论呀,总不能为了写一句话还专门注册个搜狐吧。

我这一看,才发现搜狐整上去这么个东东。一瞬间,想起种种往事,想说些脏话,最终还是没说出来,来一句京味的骂:你丫的!

某日,我发现朋友订阅的我的博客文章的图片统统不可显示,出现的符号是“搜狐博客相册,此图片暂不可见”,对于喜欢用图片的我,没有图片,文章都不一定让别人读得懂?会因此吸引我那些朋友专门注册搜狐仅仅为了阅读我的某篇文章?

某日,我发现我的博客相册里的很多照片,成为了“仅限搜狐站内浏览”,唉,可是我明明就在站内,还是登录状态,你有什么理由不让我自己看自己的照片?

加上,提了很多次但是始终不改的翻页,我相信,只要做做测试,就会发现在首页上“查看所有文章”链接的人,到了所有博客文章列表上会走失很多。因为我看了第一页的文章感兴趣时,我下一步的需求是翻页,继续浏览,而不查看所有,看你给出来的没有什么意思的目录列表。干嘛不整个翻页的功能在首页呢?

可是,这些都忍受了。

今天实在是你丫的,连评论也不让用户控制了
。广告泛滥,作为使用者自己也会删除广告评论的,为什么一刀子切了,让搜狐博客自己丧失人气呢?

你就持续这样限制吧,限制到用户都搬家了,你就满意了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