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找回搜狐博客密码经历

分类:随便写写
2014-06-25 16:17 阅读(?)评论(0)
几个月前,我登录我的搜狐博客时,突然提醒我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。
点击了找回密码后,进去一个巨长无比的申诉页面,还要上传身份证复印件啥的,我直接给关闭了。
反正我当时已经自己搞了个独立博客,也没顾得上。

过了几个月,点击我的搜狐博客,居然提示:博客已经被删除。

毕竟是7年的博客了,而且数据还没怎么备份,当时一个心痛啊。

正做好了心理准备:抛下过去重新开始呢,结果又有人告诉我说:你的博客又能访问了。

虽然还是无法登录,但是最起码能看就不错了。

结果从上周开始,我的独立博客也出问题了,加载速度奇慢无比,朋友建议我在网易轻博客上给开一个新的,所以又多了一个网易轻博客

朋友建议我给搜狐的客服发邮件询问如何找回搜狐博客密码,抱着试试的态度给他们发了,结果今天收到邮件:

你造吗?最神奇的是,点击passport.sohu.com后直接让登录,我都忘记了密码我怎么登录,破罐子破摔地用一直提示我出错的密码登录了,然后顺着登录后的页面,点击到搜狐首页,找到博客,再点击我的博客——尼玛,居然终于回来了!


好吧,在此留言纪念下,顺便告诉大家,我有了一个新的网易轻博客
欢迎没事踩踩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3-17 18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